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爱情和友情

我兄弟C喜欢了一个女生L。
但是他们两个之前很相爱。但是,这位女生L很私自。
三番两次的伤害我兄弟C,三番两次得跟我的兄弟C说分手
让他跌倒了爬不起来,我兄弟C没力气了再也没希望了
他感觉孤独,把自己一个人沉默在角落一旁,我失望的是我竟然没办法在这一方面帮他,鼓励他
我感觉自己的力气很微小,什么忙也帮不上

我兄弟C现在每天牵香烟的手过日子。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或许吧。《烟》能麻痹他让他没那么辛苦。
但是这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兄弟C了
已经变了,变成以前的样子了,和以前没分别了
人真的一个分手也变成那么的沮丧吗?

我兄弟问我:如果某一天我跟猪分手了,我也会这样吗
当我听到这问题时,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当真的分手了或许我也和我兄弟一样感觉自己一个人活在黑暗当中
变成了孤独和寂寞,这2个感觉只会在你失落/无助时才会侵犯
By the way:Love's Not fair in life.It's just whether u want to takecare of you l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