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
时间的流逝是很宝贵,每分每秒可以让人做很多东西,也会让人发生惊喜/悲哀
但是
我且不懂得利用时间的宝贵。我只会让宝贵的时间流失,甚至让自己迷茫在流失的时间内,或许吧,让自己麻木在时间内能让自己没那么闷,现在的我也不是以前的我,时间能把我的个性不断的向下。
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个性。
现在有女朋友的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对她。
自己也觉得这世上有太多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该如何放弃
对自己好的外婆外公也去了另一个世界了,虽然不在,但是,我自己一想到它们我自己也会不断地流眼泪也不断责怪我自己。
我还记得前年,因为我外公跌倒被送去医院治疗,我和妈妈没时间去探望他老人家。
到了去年的新年,我妈妈回去看外公而我没去,害外公没看我最后一面就走了,虽然我外公有很多想跟我说,但是我自己也知道外公要跟我说什么。
去年的大年年初二,我外公去世的消息转达到我的耳边,让我很后悔的知道迷信是不值得信任的
当天我和妈妈立刻会外公家,当医院把外公送到家里,那些道士要我们帮外公穿那些衣服时,
我的眼泪不断的掉不受控制的掉下,当时我每看见外公的遗体时却让自己别迷信和让他们看最后一眼,也许他们有些要说的以方便让他们用最后一口气说完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