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充实~
以前的我有了宝贝猪,也不知道我的感情道路该如何开动继续走动~
但是这几个月来真的没跟猪什么联络了~感觉上我好像疏理猪了~
我真得很想他~无法在时间的流逝而忘记她
偶尔工作的时候想到猪了~真得很害怕~连我自己也会有感情无助的一天~
我经不起考验~当我每次想到猪的时候~我会无端端看到前面模糊<原来我的眼泪掩饰我的视线了
这几个月来~每天的我~每次只会在msn傻傻的等待我熟悉的msn上线~
每次却非常的失望的回家睡觉~
现在回想以前的我和猪一起在游戏或msn里都有共同的默契
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转眼间就流失了
在茫茫人海中却让我和猪撮合了一段段的感情
在我的心理拥有无数的回忆~但回想了且在一旁流泪了
猪在新年的时候发生车祸断了脚~这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猪怕他自己连累我且不和我在一起~这个结局对我来说:!猪!!你太过自私了!你现在在香港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残废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喜欢你也因为是上帝派给我一个特殊任务>那就是让我照顾你一生~
我希望猪看了希望考虑我的感受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一个人流浪在地球也没有意义了T_T
Friday, April 23, 2010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