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该放手?

偶尔我也在问我自己是否要对宝贝放手?
我觉得自己好自私;不敢接受那么严酷的答案
我觉得自己在浪费2个人的时间
也不敢自己面对未来的日子
也因为她也让我自己拥有自己专署的勇气来过每一天

白日梦

17/1/2010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那么滴容易幻想和发白日梦
每天起身,正在从梦想回来的我都会抱着心爱的抱忱就如在幻想抱着宝贝一样
感觉一丝丝的甜蜜和一阵阵的幸福感觉。
我时常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这样抱着我的宝贝,
是否会有同一种的感觉就如抱着忱头一样
每天都幻想好多好多想和你用这一辈子的生命来感受下这些感觉

生存在每一天的我起身都会做同一种的动作就是抱抱忱
虽然没的抱宝贝,但是每天的我会用抱忱来代替
也让我每天提醒自己

偶尔我也在问我自己

Tuesday, January 5, 2010

my friendship team

Sudden Attack(突袭)
SFSTaurusFest(me)Sniper,AK47,M4A1
SFSNightFest(峰光Panda)M4A1
SFSMysticFest(Late)M4A1
SFSLiliFest(丽丽)Sniper,Tavor
SFSAngelFest(ZiXiang)SNiper,AK47

Dota
【Av】Group
[Aviv0]Leo
[Aviv0]SCORPIO
[Aviv0]AQUARIUS
[Aviv0]ARIES
[Aviv0]TAURUS
[Aviv0]GEMINI
[Aviv0]CANCER
[Aviv0]VIRGA
[Aviv0]LIBRO
[Aviv0]MONKEY

Crazy Shooter Online
SCxAlonex (my shifu)M4A1(hs lane) sniper
SCxDzonex (my fren)AK47(hs lane) sniper
SCxTaurusx(me)AK47 sniper

Black Shot
BackOnStep (me)25% Accuarcy
25% hs rate
62.5% Kill/Death rate

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拥有着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了,也过了一天,感觉上和其他的日子没舍分别,只不过拥有这一天的新鲜感吧><
毕竟昨天是今年的第一天也是让我们重新收拾下心情和负担
所谓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开始,去年的事情可能对大家也有一定的负担之类的,也有伤心过痛之类的
这些也是去年的事情,时间也把我们丢到新的一年去了,也不必要把旧的包裹带到新的一年。

今年是我都一次想念宝贝了>w<毕竟是新的一年嘛~>x<
所以要从新计算过...喀喀~听起来好像很过分吼~>w<||

新的一年拥有着新的365天
也是带着幸运/难走的道路给你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