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拥有24小时,对某些人来说时间用起来还有多余的,但对其他人来说时间用起来且很少。
24小时里面扣除8个小时休息+30分钟~2小时小睡(对某些人拥有的习惯)
剩余的时间你们会用来做什么呢。
对工作狂来说,把时间用来逼命工作能赚多点家用之类的。
对购物狂来说,时间就是减价逼命购买的好机会。
对平常的人来说,做其他的东西来打发时间之类的。
对情侣来说,用多余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男/女朋友。
但是时间除了花在这些动作上之外,我且想不到还有什么能把时间用得上。
或许吧。我还年轻,不明白时间的用法,事实上时间把平常人折磨到很惨。
比如多出来的时间能做些什么,你也大概不知道,而且还要吸取人家的意见。
不同的意见拥有不同的乐趣,而且收集朋友的意见后还要经过分析发出一至的意见。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