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胡写了那么多我自己还没介绍自己呢>.<|

姓名:陈伟康(Tan wee Kwong)
花名:小牛(宝贝给我取得>w<),PiKoPiCo(给自己取得)
个性:宅男形
性别:男
年龄:20(2010年)
生日:04-05-1990
星座:金牛座
最喜欢女生:李丽丽(我的宝贝猪)只对她专心^w^
嗜好:上网,玩电脑(对射击网游特别有兴趣),睡觉和吃>w<"
喜欢的戏:台湾偶像剧
喜欢的电影:恐怖系列,虚幻系列(harrypotter,G-force之类的) >w<
喜欢的歌手:By2,少女时代,Basshunter,AKOn
暂时梦想:当个做生意的老板 xD
不喜欢做的事情:逛街(因为逛街的时候不知道买什么好>w<|)
最喜欢做的事情:跟老朋友聚会聊天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想念

原来想念是那么的痛苦,那么的折磨人心
也许想念是一种考验,如考你的耐心

牛牛现在考验想念的题目,牛牛要看看自己是否能通过这考验
Haiz每一天过着一样的日子,做着同样的东西
现在的牛牛身边多了一位女生,但是还是觉得很纳闷
牛牛怕经不起这考验>想念
想念<这题目对牛牛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时间的折磨也是想念的考题,
时间拖的越久,想念的考题就越难
时间能冲淡一切,
也能让想念把某样东西在你生活中提起

没陪猪度过多少天的牛牛,
在这些日子里让牛牛不断的想念她
感觉时间真的在锻炼我和折磨我
想念在我回忆中不断地围绕,
有规律的让我在记忆中寻找想念的答案
难道在记忆中那么的寻找答案吗?
也许是我自己不想知道答案是什么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宝贝猪病了

今天我的宝贝突然生病了TmT
好伤心哦...因为我无法照顾宝贝TmT
也因为这样我好伤心阿
我好希望我能在宝贝的身边一起挨过病魔T_T
照顾她照料她,让他的身边感觉到我对他的好T.T

剩下14天

啊!!糟糕了...时间约来约逼近了
我的东西还没准备好呢
我怕万一吓跑老婆就不好呢~>v<

还有14天都不知道准备些什么好>w<
好烦阿~好烦阿!好烦阿X.x

今天没想到要写些什么好
所以只好写到这里好了

昨天一早到晚只喝1包milo,一杯kopi,一杯普通的水和一餐饭X.x
幸好晚上有点饼干,所以吃一块就睡了。
昨天差点就饿晕了><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剩下15天

3天没写blog了
这3天里面,我懒惰写blog>w<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感觉到紧张包围我身边
一点也感觉不到幸福在我身边围绕
也许紧张覆盖了幸福的感觉让我自己无法发觉>2<
也许紧张掩盖着幸福让我无法察觉>2<

一天到晚都是紧张...紧张...紧张
一天到晚都想带你去那里逛街...那里逛街...那里逛街
一天到晚都是在想25号那天>2<

紧张和烦恼已经使我无法记得时间的存在
时间的流逝已经慢慢的让我与紧张和烦恼接近了
最近时间过得很快;烦恼和紧张也集聚不少了>.<"

Sunday, December 6, 2009

牛与猪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打算追猪了,只是想如果不成功也算了~

毕竟每个美女也会有帅哥追求的念头><

所以我就取消了这个追猪猪的念头



没想到在第2天,猪竟然答应了,当时的我也在法白日梦的说

我问问自己有那么幸运吗?问问我自己是不是在梦境吗

其实不是;猪竟然是我的女朋友^w^当时的我真的好高兴哦~

做梦也没想到耶,十分开心的我竟然忘记自我控制>2<

差点高兴晕过头哦>o<"

我还记得猪猪每一天放工/做蛇王也会来陪我一下子

我和猪拥有者差不多的嗜好就是比较喜欢玩游戏

我对猪的感觉上除了喜欢,爱和羡慕之外

我看...因该全部是爱吧

我把我的人生的爱全部给完猪了

我一点也不会留给其他的女生>2<

倒数18天

有过了一天了^w^
又让自己紧张多一分了哦>x<
这是没办法的阿X.x我自己也不想的阿
人家牛牛毕竟是第一次嘛~所以紧张起来了
好期待哦~那天的到来~不知不觉地时间在你的身边溜过了><

我现在才知道时间像水一样流的快;像瀑布一样冲的快
我看在捱过几天因该会到12月23号吧XwX
现在的我好像在发白日梦哦>w<
非常的期待哦><

牛牛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还没到来就那么紧张哦
因该是我自己《自我夸张》吧X.x

友情与爱情

难道这世界没有平衡的感觉吗?
难道友情,爱情和亲情不能用来平衡吗?
难道要出卖其中一个来维护其他的感情吗?

友情不是随便找个朋友就建立友情,
友情和爱情是一样的,也要经过缘分才能认识。
就算是朋友介绍也不只过像认识个陌生人罢了

缘分这东西比起爱情;友情;亲情跟难以抓摸
有谁能想到缘分这种感觉能包含这3种感情到平衡吗
在人的自私下;这3中感觉当中就没有了友情和爱情这种事了
爱;这字眼 看起来很容易读 也很容易明白爱的意思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如何爱一个人吗;难道分手大过天吗?
难道为了爱情就丢下友情不理吗?友情的价值真的不值吗?
我只知道的是友情,爱情和亲情是无价,比起时间还跟值钱
难道不能用平衡的角度看待这3种感觉吗。

亲情是代表身边的亲人不断的赞助你。
友情是代表在身边的朋友们不断的帮助你。
爱情是代表在你身旁的伴侣不断地在你的身后默默的支持你

亲情->友情->爱情->亲情
这3种感情是不断的重复,也让你在这3种感觉学了不少的东西
就是如何好好地对待朋友,亲人,你所喜欢的女生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爱情和友情

我兄弟C喜欢了一个女生L。
但是他们两个之前很相爱。但是,这位女生L很私自。
三番两次的伤害我兄弟C,三番两次得跟我的兄弟C说分手
让他跌倒了爬不起来,我兄弟C没力气了再也没希望了
他感觉孤独,把自己一个人沉默在角落一旁,我失望的是我竟然没办法在这一方面帮他,鼓励他
我感觉自己的力气很微小,什么忙也帮不上

我兄弟C现在每天牵香烟的手过日子。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或许吧。《烟》能麻痹他让他没那么辛苦。
但是这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兄弟C了
已经变了,变成以前的样子了,和以前没分别了
人真的一个分手也变成那么的沮丧吗?

我兄弟问我:如果某一天我跟猪分手了,我也会这样吗
当我听到这问题时,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当真的分手了或许我也和我兄弟一样感觉自己一个人活在黑暗当中
变成了孤独和寂寞,这2个感觉只会在你失落/无助时才会侵犯
By the way:Love's Not fair in life.It's just whether u want to takecare of you lover

倒数18天^^

宝贝猪~还有18天的时间要闷哦~
但是也使我很期待的等待哦^w^
虽然还有1598400秒,但我要等下去^^

< 林俊杰-期待 >这首歌让我值得期待
因为期待也让我不断的想她。
但是哦,当我看到她时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w<
不知道想些什么节目让她开心之类的
我知道老婆猪自己一个人在香港很闷。我自己也很想陪她T_T

当老婆没理我的时候我不断的想她不断地关心她
当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切不理会她TmT

期待中

今年的12月14号左右
我朋友会从新加坡来到马来西亚。
我当然会去找他哦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的机会碰面罢了哦。
而且我们还会meeting at SUNWAY 金字塔哦

今年的12月25号
是老婆猪从香港来马来西亚
她跟我说过她有可能来^w^y
我当然希望她来啦,因为她会来巴生一带涅
我虽然没去过那里但是真的很想去那里走一趟
带老婆猪去买生日礼物哦
这次是我第一次送礼物给人家哦
还有的是这礼物是送给初恋老婆^^
12月25号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就算我没钱我也会想办法来哦>w<

12月25号可以跟老婆出街街
我当然高兴哦,比起来时间不重要了
12月25号也是老婆的生日哦
我当然要记得送她礼物啦
毕竟是分心意嘛^w^

无聊过头才写的

每个人拥有24小时,对某些人来说时间用起来还有多余的,但对其他人来说时间用起来且很少。

24小时里面扣除8个小时休息+30分钟~2小时小睡(对某些人拥有的习惯)
剩余的时间你们会用来做什么呢。
对工作狂来说,把时间用来逼命工作能赚多点家用之类的。
对购物狂来说,时间就是减价逼命购买的好机会。
对平常的人来说,做其他的东西来打发时间之类的。
对情侣来说,用多余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男/女朋友。
但是时间除了花在这些动作上之外,我且想不到还有什么能把时间用得上。
或许吧。我还年轻,不明白时间的用法,事实上时间把平常人折磨到很惨。
比如多出来的时间能做些什么,你也大概不知道,而且还要吸取人家的意见。
不同的意见拥有不同的乐趣,而且收集朋友的意见后还要经过分析发出一至的意见。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后悔1:外公

虽说:
时间的流逝是很宝贵,每分每秒可以让人做很多东西,也会让人发生惊喜/悲哀

但是
我且不懂得利用时间的宝贵。我只会让宝贵的时间流失,甚至让自己迷茫在流失的时间内,或许吧,让自己麻木在时间内能让自己没那么闷,现在的我也不是以前的我,时间能把我的个性不断的向下。
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个性。
现在有女朋友的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对她。
自己也觉得这世上有太多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该如何放弃
对自己好的外婆外公也去了另一个世界了,虽然不在,但是,我自己一想到它们我自己也会不断地流眼泪也不断责怪我自己。
我还记得前年,因为我外公跌倒被送去医院治疗,我和妈妈没时间去探望他老人家。
到了去年的新年,我妈妈回去看外公而我没去,害外公没看我最后一面就走了,虽然我外公有很多想跟我说,但是我自己也知道外公要跟我说什么。
去年的大年年初二,我外公去世的消息转达到我的耳边,让我很后悔的知道迷信是不值得信任的
当天我和妈妈立刻会外公家,当医院把外公送到家里,那些道士要我们帮外公穿那些衣服时,
我的眼泪不断的掉不受控制的掉下,当时我每看见外公的遗体时却让自己别迷信和让他们看最后一眼,也许他们有些要说的以方便让他们用最后一口气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