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my lady~LeeLiLi(HK)
我终于回来更新blog了~这4年里才发现我的脚本已经停止往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留念这个地区
我看了以前我写的blog也在流泪了~这几年的时间 1个人过~也只不过在原地流浪着~也找不到出发点和终点~累了~
真的想休息了~现在的我变得更无助了~那次跟我的宝贝猪分手之后~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孤独,封闭,逃避,自我安慰等~这些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最适合不过了~宝贝猪我希望你能在raidcall找我~
真的~很想你~分手4年了~也时不时在想~现在的你过得怎样~我也不奢求些什么~只希望你能看到这blog~
www.raidcall.com
raidcall ID:Kwongzaii
Friday, April 23, 2010
牛牛的心声->24-04-2010
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充实~
以前的我有了宝贝猪,也不知道我的感情道路该如何开动继续走动~
但是这几个月来真的没跟猪什么联络了~感觉上我好像疏理猪了~
我真得很想他~无法在时间的流逝而忘记她
偶尔工作的时候想到猪了~真得很害怕~连我自己也会有感情无助的一天~
我经不起考验~当我每次想到猪的时候~我会无端端看到前面模糊<原来我的眼泪掩饰我的视线了
这几个月来~每天的我~每次只会在msn傻傻的等待我熟悉的msn上线~
每次却非常的失望的回家睡觉~
现在回想以前的我和猪一起在游戏或msn里都有共同的默契
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转眼间就流失了
在茫茫人海中却让我和猪撮合了一段段的感情
在我的心理拥有无数的回忆~但回想了且在一旁流泪了
猪在新年的时候发生车祸断了脚~这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猪怕他自己连累我且不和我在一起~这个结局对我来说:!猪!!你太过自私了!你现在在香港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残废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喜欢你也因为是上帝派给我一个特殊任务>那就是让我照顾你一生~
我希望猪看了希望考虑我的感受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一个人流浪在地球也没有意义了T_T
以前的我有了宝贝猪,也不知道我的感情道路该如何开动继续走动~
但是这几个月来真的没跟猪什么联络了~感觉上我好像疏理猪了~
我真得很想他~无法在时间的流逝而忘记她
偶尔工作的时候想到猪了~真得很害怕~连我自己也会有感情无助的一天~
我经不起考验~当我每次想到猪的时候~我会无端端看到前面模糊<原来我的眼泪掩饰我的视线了
这几个月来~每天的我~每次只会在msn傻傻的等待我熟悉的msn上线~
每次却非常的失望的回家睡觉~
现在回想以前的我和猪一起在游戏或msn里都有共同的默契
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转眼间就流失了
在茫茫人海中却让我和猪撮合了一段段的感情
在我的心理拥有无数的回忆~但回想了且在一旁流泪了
猪在新年的时候发生车祸断了脚~这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猪怕他自己连累我且不和我在一起~这个结局对我来说:!猪!!你太过自私了!你现在在香港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残废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喜欢你也因为是上帝派给我一个特殊任务>那就是让我照顾你一生~
我希望猪看了希望考虑我的感受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一个人流浪在地球也没有意义了T_T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白日梦
17/1/2010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那么滴容易幻想和发白日梦
每天起身,正在从梦想回来的我都会抱着心爱的抱忱就如在幻想抱着宝贝一样
感觉一丝丝的甜蜜和一阵阵的幸福感觉。
我时常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这样抱着我的宝贝,
是否会有同一种的感觉就如抱着忱头一样
每天都幻想好多好多想和你用这一辈子的生命来感受下这些感觉
生存在每一天的我起身都会做同一种的动作就是抱抱忱
虽然没的抱宝贝,但是每天的我会用抱忱来代替
也让我每天提醒自己
偶尔我也在问我自己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那么滴容易幻想和发白日梦
每天起身,正在从梦想回来的我都会抱着心爱的抱忱就如在幻想抱着宝贝一样
感觉一丝丝的甜蜜和一阵阵的幸福感觉。
我时常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这样抱着我的宝贝,
是否会有同一种的感觉就如抱着忱头一样
每天都幻想好多好多想和你用这一辈子的生命来感受下这些感觉
生存在每一天的我起身都会做同一种的动作就是抱抱忱
虽然没的抱宝贝,但是每天的我会用抱忱来代替
也让我每天提醒自己
偶尔我也在问我自己
Tuesday, January 5, 2010
my friendship team
Sudden Attack(突袭)
SFSTaurusFest(me)Sniper,AK47,M4A1
SFSNightFest(峰光Panda)M4A1
SFSMysticFest(Late)M4A1
SFSLiliFest(丽丽)Sniper,Tavor
SFSAngelFest(ZiXiang)SNiper,AK47
Dota
【Av】Group
[Aviv0]Leo
[Aviv0]SCORPIO
[Aviv0]AQUARIUS
[Aviv0]ARIES
[Aviv0]TAURUS
[Aviv0]GEMINI
[Aviv0]CANCER
[Aviv0]VIRGA
[Aviv0]LIBRO
[Aviv0]MONKEY
Crazy Shooter Online
SCxAlonex (my shifu)M4A1(hs lane) sniper
SCxDzonex (my fren)AK47(hs lane) sniper
SCxTaurusx(me)AK47 sniper
Black Shot
BackOnStep (me)25% Accuarcy
25% hs rate
62.5% Kill/Death rate
SFSTaurusFest(me)Sniper,AK47,M4A1
SFSNightFest(峰光Panda)M4A1
SFSMysticFest(Late)M4A1
SFSLiliFest(丽丽)Sniper,Tavor
SFSAngelFest(ZiXiang
Dota
【Av】Group
[Aviv0]Leo
[Aviv0]SCORPIO
[Aviv0]AQUARIUS
[Aviv0]ARIES
[Aviv0]TAURUS
[Aviv0]GEMINI
[Aviv0]CANCER
[Aviv0]VIRGA
[Aviv0]LIBRO
[Aviv0]MONKEY
Crazy Shooter Online
SCxAlonex (my shifu)M4A1(hs lane) sniper
SCxDzonex (my fren)AK47(hs lane) sniper
SCxTaurusx(me)AK47 sniper
Black Shot
BackOnStep (me)25% Accuarcy
25% hs rate
62.5% Kill/Death rate
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拥有着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了,也过了一天,感觉上和其他的日子没舍分别,只不过拥有这一天的新鲜感吧><
毕竟昨天是今年的第一天也是让我们重新收拾下心情和负担
所谓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开始,去年的事情可能对大家也有一定的负担之类的,也有伤心过痛之类的
这些也是去年的事情,时间也把我们丢到新的一年去了,也不必要把旧的包裹带到新的一年。
今年是我都一次想念宝贝了>w<毕竟是新的一年嘛~>x<
所以要从新计算过...喀喀~听起来好像很过分吼~>w<||
新的一年拥有着新的365天
也是带着幸运/难走的道路给你们体验
毕竟昨天是今年的第一天也是让我们重新收拾下心情和负担
所谓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开始,去年的事情可能对大家也有一定的负担之类的,也有伤心过痛之类的
这些也是去年的事情,时间也把我们丢到新的一年去了,也不必要把旧的包裹带到新的一年。
今年是我都一次想念宝贝了>w<毕竟是新的一年嘛~>x<
所以要从新计算过...喀喀~听起来好像很过分吼~>w<||
新的一年拥有着新的365天
也是带着幸运/难走的道路给你们体验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胡写了那么多我自己还没介绍自己呢>.<|
姓名:陈伟康(Tan wee Kwong)
花名:小牛(宝贝给我取得>w<),PiKoPiCo(给自己取得)
个性:宅男形
性别:男
年龄:20(2010年)
生日:04-05-1990
星座:金牛座
最喜欢女生:李丽丽(我的宝贝猪)只对她专心^w^
嗜好:上网,玩电脑(对射击网游特别有兴趣),睡觉和吃>w<"
喜欢的戏:台湾偶像剧
喜欢的电影:恐怖系列,虚幻系列(harrypotter,G-force之类的) >w<
喜欢的歌手:By2,少女时代,Basshunter,AKOn
暂时梦想:当个做生意的老板 xD
不喜欢做的事情:逛街(因为逛街的时候不知道买什么好>w<|)
最喜欢做的事情:跟老朋友聚会聊天
花名:小牛(宝贝给我取得>w<),PiKoPiCo(给自己取得)
个性:宅男形
性别:男
年龄:20(2010年)
生日:04-05-1990
星座:金牛座
最喜欢女生:李丽丽(我的宝贝猪)只对她专心^w^
嗜好:上网,玩电脑(对射击网游特别有兴趣),睡觉和吃>w<"
喜欢的戏:台湾偶像剧
喜欢的电影:恐怖系列,虚幻系列(harrypotter,G-force之类的) >w<
喜欢的歌手:By2,少女时代,Basshunter,AKOn
暂时梦想:当个做生意的老板 xD
不喜欢做的事情:逛街(因为逛街的时候不知道买什么好>w<|)
最喜欢做的事情:跟老朋友聚会聊天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