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my lady~LeeLiLi(HK)

我终于回来更新blog了~这4年里才发现我的脚本已经停止往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留念这个地区 我看了以前我写的blog也在流泪了~这几年的时间 1个人过~也只不过在原地流浪着~也找不到出发点和终点~累了~ 真的想休息了~现在的我变得更无助了~那次跟我的宝贝猪分手之后~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孤独,封闭,逃避,自我安慰等~这些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最适合不过了~宝贝猪我希望你能在raidcall找我~ 真的~很想你~分手4年了~也时不时在想~现在的你过得怎样~我也不奢求些什么~只希望你能看到这blog~ www.raidcall.com raidcall ID:Kwongzaii

Friday, April 23, 2010

牛牛的心声->24-04-2010

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充实~
以前的我有了宝贝猪,也不知道我的感情道路该如何开动继续走动~
但是这几个月来真的没跟猪什么联络了~感觉上我好像疏理猪了~
我真得很想他~无法在时间的流逝而忘记她
偶尔工作的时候想到猪了~真得很害怕~连我自己也会有感情无助的一天~
我经不起考验~当我每次想到猪的时候~我会无端端看到前面模糊<原来我的眼泪掩饰我的视线了
这几个月来~每天的我~每次只会在msn傻傻的等待我熟悉的msn上线~
每次却非常的失望的回家睡觉~
现在回想以前的我和猪一起在游戏或msn里都有共同的默契
以前的我总觉得时间转眼间就流失了
在茫茫人海中却让我和猪撮合了一段段的感情
在我的心理拥有无数的回忆~但回想了且在一旁流泪了

猪在新年的时候发生车祸断了脚~这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猪怕他自己连累我且不和我在一起~这个结局对我来说:!猪!!你太过自私了!你现在在香港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残废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喜欢你也因为是上帝派给我一个特殊任务>那就是让我照顾你一生~

我希望猪看了希望考虑我的感受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一个人流浪在地球也没有意义了T_T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该放手?

偶尔我也在问我自己是否要对宝贝放手?
我觉得自己好自私;不敢接受那么严酷的答案
我觉得自己在浪费2个人的时间
也不敢自己面对未来的日子
也因为她也让我自己拥有自己专署的勇气来过每一天

白日梦

17/1/2010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那么滴容易幻想和发白日梦
每天起身,正在从梦想回来的我都会抱着心爱的抱忱就如在幻想抱着宝贝一样
感觉一丝丝的甜蜜和一阵阵的幸福感觉。
我时常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这样抱着我的宝贝,
是否会有同一种的感觉就如抱着忱头一样
每天都幻想好多好多想和你用这一辈子的生命来感受下这些感觉

生存在每一天的我起身都会做同一种的动作就是抱抱忱
虽然没的抱宝贝,但是每天的我会用抱忱来代替
也让我每天提醒自己

偶尔我也在问我自己

Tuesday, January 5, 2010

my friendship team

Sudden Attack(突袭)
SFSTaurusFest(me)Sniper,AK47,M4A1
SFSNightFest(峰光Panda)M4A1
SFSMysticFest(Late)M4A1
SFSLiliFest(丽丽)Sniper,Tavor
SFSAngelFest(ZiXiang)SNiper,AK47

Dota
【Av】Group
[Aviv0]Leo
[Aviv0]SCORPIO
[Aviv0]AQUARIUS
[Aviv0]ARIES
[Aviv0]TAURUS
[Aviv0]GEMINI
[Aviv0]CANCER
[Aviv0]VIRGA
[Aviv0]LIBRO
[Aviv0]MONKEY

Crazy Shooter Online
SCxAlonex (my shifu)M4A1(hs lane) sniper
SCxDzonex (my fren)AK47(hs lane) sniper
SCxTaurusx(me)AK47 sniper

Black Shot
BackOnStep (me)25% Accuarcy
25% hs rate
62.5% Kill/Death rate

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拥有着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了,也过了一天,感觉上和其他的日子没舍分别,只不过拥有这一天的新鲜感吧><
毕竟昨天是今年的第一天也是让我们重新收拾下心情和负担
所谓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开始,去年的事情可能对大家也有一定的负担之类的,也有伤心过痛之类的
这些也是去年的事情,时间也把我们丢到新的一年去了,也不必要把旧的包裹带到新的一年。

今年是我都一次想念宝贝了>w<毕竟是新的一年嘛~>x<
所以要从新计算过...喀喀~听起来好像很过分吼~>w<||

新的一年拥有着新的365天
也是带着幸运/难走的道路给你们体验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胡写了那么多我自己还没介绍自己呢>.<|

姓名:陈伟康(Tan wee Kwong)
花名:小牛(宝贝给我取得>w<),PiKoPiCo(给自己取得)
个性:宅男形
性别:男
年龄:20(2010年)
生日:04-05-1990
星座:金牛座
最喜欢女生:李丽丽(我的宝贝猪)只对她专心^w^
嗜好:上网,玩电脑(对射击网游特别有兴趣),睡觉和吃>w<"
喜欢的戏:台湾偶像剧
喜欢的电影:恐怖系列,虚幻系列(harrypotter,G-force之类的) >w<
喜欢的歌手:By2,少女时代,Basshunter,AKOn
暂时梦想:当个做生意的老板 xD
不喜欢做的事情:逛街(因为逛街的时候不知道买什么好>w<|)
最喜欢做的事情:跟老朋友聚会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