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宝贝猪病了

今天我的宝贝突然生病了TmT
好伤心哦...因为我无法照顾宝贝TmT
也因为这样我好伤心阿
我好希望我能在宝贝的身边一起挨过病魔T_T
照顾她照料她,让他的身边感觉到我对他的好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