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倒数18天

有过了一天了^w^
又让自己紧张多一分了哦>x<
这是没办法的阿X.x我自己也不想的阿
人家牛牛毕竟是第一次嘛~所以紧张起来了
好期待哦~那天的到来~不知不觉地时间在你的身边溜过了><

我现在才知道时间像水一样流的快;像瀑布一样冲的快
我看在捱过几天因该会到12月23号吧XwX
现在的我好像在发白日梦哦>w<
非常的期待哦><

牛牛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还没到来就那么紧张哦
因该是我自己《自我夸张》吧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