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剩下15天

3天没写blog了
这3天里面,我懒惰写blog>w<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感觉到紧张包围我身边
一点也感觉不到幸福在我身边围绕
也许紧张覆盖了幸福的感觉让我自己无法发觉>2<
也许紧张掩盖着幸福让我无法察觉>2<

一天到晚都是紧张...紧张...紧张
一天到晚都想带你去那里逛街...那里逛街...那里逛街
一天到晚都是在想25号那天>2<

紧张和烦恼已经使我无法记得时间的存在
时间的流逝已经慢慢的让我与紧张和烦恼接近了
最近时间过得很快;烦恼和紧张也集聚不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