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该放手?

偶尔我也在问我自己是否要对宝贝放手?
我觉得自己好自私;不敢接受那么严酷的答案
我觉得自己在浪费2个人的时间
也不敢自己面对未来的日子
也因为她也让我自己拥有自己专署的勇气来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