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my lady~LeeLiLi(HK)

我终于回来更新blog了~这4年里才发现我的脚本已经停止往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留念这个地区 我看了以前我写的blog也在流泪了~这几年的时间 1个人过~也只不过在原地流浪着~也找不到出发点和终点~累了~ 真的想休息了~现在的我变得更无助了~那次跟我的宝贝猪分手之后~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孤独,封闭,逃避,自我安慰等~这些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最适合不过了~宝贝猪我希望你能在raidcall找我~ 真的~很想你~分手4年了~也时不时在想~现在的你过得怎样~我也不奢求些什么~只希望你能看到这blog~ www.raidcall.com raidcall ID:Kwongza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